槿兒

一片自留地

从初中到大学 我那些最好的朋友们 生日几乎无一例外都在新年前后的一个月里
以致每年到了这个时候 我就会有种莫名其妙的孤单
就好像她们接二连三都开始探索人生的新一页了 只有我被继续留下来继续在旧的一年里窝行摸索
这种感觉在去年尤为强烈 当她们都进入18岁的时候 我还没能揭下未成年人的标签
于是所有人一起去我们外教驻唱的bar里玩的时候 我只能孤零零的回家了

其实我也喜欢这段时间,因为可以给她们每个人都写明信片 送她们各种好玩儿的东西 还有…各种吃不完的蛋糕啊 芝士…抹茶…冰淇凌…(又饿了 真没出息🙄)
喜欢看她们当面拆礼物
喜欢听她们说我明信片写的好看要收藏
喜欢大家一起分好吃的一起吹蜡烛
不喜欢她们把蛋糕糊在我头发上

生日快乐呀 我亲爱的小姑娘们💕

评论